~龙仔仔~

【玉阳】【侯府日常】今天的侯爷也有委屈

周六等糖心情大好~~先端一碗23333今天的侯爷也是委屈的不行,不要问我为啥侯爷不上朝!因为我也不知道!

【ooc】【短短短】



【正文】


清晨。

一夜的绵绵细雨,侯府的湖心亭上泛起薄薄一层水汽,看着烟雾缭绕,漫步在廊桥之上,如临仙境。

谢玉小心翼翼扶着莅阳,她手轻搭在微隆的小腹,缓缓摩挲着。

远处传来景睿谢弼两个小子的叫笑声。拿着木剑边跑边比划。奔至爹娘跟前,一早下人给服侍整齐的衣衫已是被扯的不成样子,发髻也歪了。

莅阳本是笑颜蔼蔼,见状却故意板了板脸,严道:“一早就疯耍成这样,成何体统?”说着坐于石凳上,拿出绢帕,替两个小子擦了擦额头的汗,斜睨了身后:“这当爹的也不知管束管束。”

谢玉本觉惬意,揣着手含笑望着他们,沉浸在这派家庭氛围之中,却忽地听见莅阳提了他,顿时满肚子委屈,哀哀道:“莅阳这也能扯的上为夫。平日里我督促孩儿勤练身体,你道我狠心累着孩子,我若不说吧又是疏于管教。可难煞为夫了。”

谢玉一脸故作的苦相,叫莅阳瞧见了忍不住噗嗤一笑,脸上再也绷不住严肃,打发了两个小子,笑道:“侯爷觉得苦了?可这儿还有一个怎办?”指了指自己的肚子。

谢玉坐于她身旁,凑头在她耳边呵着气:“我哪儿知道莅阳这肚子这么不争气。”

莅阳被弄的有些痒,缩了缩头红着脸嗔怪道:“这怎么能叫不争气?”

“于我可不就是不争气。”谢玉说着有些愤慨,偷瞄了一眼莅阳,见她脸颊还挂着浅浅的酒窝,尚在迷糊之中不解地瞧着他。竟是迅速偏过头在她酒窝留下一个吻,热气喷薄在莅阳的脸上,撩的她又是一红。

谢玉不依不饶缓缓开口:“莅阳这肚子一怀一个,可不是苦了为夫。”

“你!”莅阳听见这臊人的话,咬紧了下唇,脸上红的恨不得滴出血来。

谢玉见状一脸得意笑得欢,扶起莅阳,“为夫再陪你走走。”

“侯爷猜这是个闺女还是小子?”

“昨晚我听了,她告诉我是个小千金。”

“侯爷净会胡扯。”

“真的!”

“那若不是呢?”

“不是那我们再生个小闺女。”

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